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18 13:55:37

联想乐phonek2配置双核 1.5GHz主频处理器搭配Adreno220图形引擎

联想乐Phone K2无连接耳机是否支持FM收音机?不支持,耳机是FM收音机的天线,无连接耳机FM收音机不可用。联想乐Phone K2配置双核 1.5GHz主频处理器搭配Adreno220图形引擎,采用4.3英寸IPS超大亮屏,触摸时无水纹、暗影和闪光现象。动态画面清晰稳定,可视大角度精彩共享。联想乐Phone K2携手爱奇艺,为用户配备超清影视专区。让用户享受720P超清震撼的同时,播放更流畅。用户还可将喜欢的视频保存到本地,随时随地离线观看。

联想乐Phone K2拥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高感光度CMOS芯片,100~3200可调ISO,让照片效果震撼。联想乐Phone K2正面设计了副摄像头,同时旁边还可以看到光线感应器,这样的话打电话的时候就不会错误按压。从整体来看联想乐Phone K2的做工还是非常的扎实,黑色的设计配合银边也是很讨商务用户的喜爱。

联想乐Phone K2是今年上半年上市不久的一款出色Android智能3G机型。它内置当中配备了一颗1.5GHz高主频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260双核处理器,整体操控性方面拥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且该机的欣喜点还是不仅仅如此,现今在售价方面乐Phone K2的走势也相当让人欢喜。今天该机在商家实惠数码的报价仅为23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乐Phone K2采用了常见的直板触控造型,整体机身前后设计时尚简洁。在其正面的一块4.3英寸电容触摸屏,配合WVGA级别的480x800像素分辨率,使之拥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和画面感。内置当中它搭载了乐OS 3.0的智能操作系统,配合一颗1.5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以及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其整体实用性优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