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20 10:23:58

全新的陆虎Discovery Sport原型图像为我们提供了最佳视图

路虎发现运动是发现系列的第一个新成员,是对现有发现的补充,计划于2015年开始销售。早在4月,Discovery Vision Concept就预示了Discovery Sport,其中包括智能玻璃,智能激光头灯和手势控制等新技术。

陆虎现在已经确认量产的“发现运动”将在英国标配第三排后排座椅。

官方原型图像显示出非常轻的迷彩,可在侧面显示第三排座椅的图形,这也为我们提供了最好,最清晰的外观。我们在所有比例甚至保险杠上都拥有很好的外观,而灯光仍然掩盖了最终外观。

伪装显示Discovery Sport在第三排将有两个座位。

Gerry McGovern说:“正如您从Discovery所期望的那样,多功能的Discovery Sport将在英国设有5 + 2座位,提供宽敞的载物空间和可配置的座位,同时仍保留比传统5座SUV更紧凑的占地面积。”路虎的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