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29 10:38:01

使用ReIcon保存Windows桌面布局

ReIcon,还原桌面图标布局,是一个适用于Microsoft Windows设备的免费程序,您可以使用它来保存和还原桌面图标布局。

您可以将文件,文件夹和快捷方式添加到Windows桌面,以便快速访问。有些程序会在安装过程中自动添加图标,而其他程序则会提示您。

Windows在桌面上的图标方面存在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如果更改分辨率,图标将自动移动,并且如果还原原始分辨率,则在此过程中可能无法还原图标。

尽管大多数Windows用户可能以单一分辨率运行Windows,但其他用户则没有。游戏和应用程序可能会自动更改分辨率,或者只能以特定的分辨率运行。定期将Windows PC连接到不同的显示器时,您可能还会注意到问题。

注意:在Windows上运行程序时,Windows SmartScreen可能会阻止执行。其他防病毒程序(例如Avast)也可能阻止执行。但是,对VirusTotal进行的扫描返回零命中。

ReIcon是Windows的可移植程序,分为32位和64位版本。您可以在下载后立即运行它,而无需安装。程序界面在运行时会列出所有已保存的桌面布局。

单击“保存布局”按钮将保存当前布局。要还原布局,请先选择它,然后再选择还原图标。

ReIcon保存重要信息。它可以保存显示分辨率,所有桌面图标的类型,数量和位置,以及保存布局的时间。

桌面布局的保存和还原没有问题。您可以重命名保存的布局以便于识别,或者保留默认名称代替布局。

ReIcon不会在其界面中直接列出已保存布局的图标名称。选择一个保存的布局,然后选择选项>打开图标布局文件以在默认文本编辑器中打开配置文件。该文件列出了所有图标和其他信息。

可移植程序支持一些其他选项。您可以更改配置文件中的配置,使用文件菜单导入和导出布局,或启用选项以显示文件扩展名和隐藏文件。您也可以从命令行运行该程序。在脚本中使用的理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