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18 16:06:38

美国司法部要求谷歌再次要求提供有关以4亿美元收购Admeld的信息

近期涉及美国司法部要求谷歌再次要求提供有关以4亿美元收购Admeld的信息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美国司法部要求谷歌再次要求提供有关以4亿美元收购Admeld的信息最新消息。

谷歌(NASDAQ:GOOG)收购展示广告提供商Admeld的提议正从司法部收到第二次要求提供信息的请求。

谷歌在六月同意以4亿美元收购Admeld,以帮助大型网站发布者从广告网络(例如Google,Advertising.com和Yahoo的Right Media)中选择广告。Admeld的客户包括汤森路透和新闻集团。

但是,由于交易规模大,而且Google在在线广告市场上已经具有很强的地位,因此司法部很快 要求提供有关拟议合并的信息。

负责交易的Google展示广告副总裁Neal Mohan表示,7月27日,鉴于交易的购买价格,监管机构向搜索引擎发送了第二个信息请求。

莫汉在博客文章中说: “这并不令我们感到惊讶,因为当今的展示广告行业是一个新兴且高度复杂的行业。” “但是我们将努力使审查尽快结束-展示广告竞争激烈且发展迅速,我们不希望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努力受到拖延。”

与Google大部分拥有的搜索广告市场不同,展示广告领域的竞争要激烈得多。买卖双方选择了直销,网络,交易,需求和供应平台等等。

IDC表示,谷歌现在仍是美国展示广告销售份额的领先者,以14.7%的市场份额超过了雅虎(NASDAQ:YHOO)。许多广告专家认为,Admeld的技术是Google在扩大广告范围时尚未添加的最后一个主要难题之一。

司法部的第二个要求在业界已经足够普遍。尽管一些行业观察家认为第二次要求提供信息表明监视者担心交易对某个行业竞争的潜在影响,但这并不表示美国司法部正试图阻止该交易。

毕竟,在今年批准之前,司法部要求提供更多有关Google ITA软件购买的信息。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的同上案,该案使Google的AdMob收购案在2010年5月获得批准之前,已通过监管部门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