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20 15:41:17

Google致力于通过改进管理工具来提高Chrome浏览器在企业内部的采用率

Google努力为其Chrome Web浏览器提供企业管理工具,以推动Chrome被全球各地的企业采用。Chrome for Business和Education的高级产品经理Cyrus Mistry在4月16日发布的Google Chrome Blog博客上发布了升级程序。

Mistry写道:“您可能全天使用浏览器来访问有用的信息,与人们保持联系并运行Web应用程序,无论是在办公室,在家里还是在旅途中。” “但是,办公室中浏览器的选择可能取决于您公司的IT团队。今天,我们使各地的公司更容易选择Chrome for Business。”

Mistry写道,针对企业IT经理的新Chrome管理功能中,有一项针对Google Apps for Business和Education客户的基于云的管理功能,使雇主更容易允许其员工携带PC或设备上班。

现在,无论员工是在公司的台式机还是个人笔记本电脑上工作,当他们使用工作帐户登录Chrome时,他们都可以访问默认应用程序,自定义主题或精选的应用程序网络商店。借助基于云的管理, IT管​​理员可以通过Google管理员面板为员工自定义100多种Chrome策略和首选项。”

根据Mistry的说法,另一项改进是“ 旧版浏览器支持”,IT管理员可以将其配置为在用户想要运行为旧版浏览器构建且与Chrome不兼容的Web应用程序时自动启动备用浏览器。“如果您想在工作中使用Chrome,但要依靠某些较旧的应用程序,则可以在两个浏览器之间无缝切换。

Mistry写道,通过使用“旧版浏览器支持”选项,Chrome上的员工在开始使用较旧的应用程序时会自动切换到旧版浏览器。“ IT经理只需定义应从Chrome启动到其他浏览器的网站,然后为所有员工设置此Chrome政策。”

这些更新是Google不断努力吸引企业用户使用其Chrome浏览器和在线办公生产力产品的一部分。

“在过去的20年中,Web和浏览器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Mistry写道。“随着Chrome浏览器继续推动现代Web领域的无限发展,这些创新应可用于任何地方的每个人,尤其是在工作中。”

3月份,Google宣布了更快的Chrome浏览器性能,并改进了Android和iOS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的搜索功能,以及允许用户与社交媒体网站上的朋友分享页面的新功能。Chrome浏览器的新Android版本已更新为最新的V8 JavaScript引擎,该引擎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并显着提高了性能。

Apple iPad或iPhone上的iOS版本的Chrome用户获得了新功能,包括能够在多功能框中查看其搜索词(也称为地址栏),而不是冗长的搜索URL,以及能够快速查看他们的标签历史记录,方法是按住返回按钮以访问您以前从该标签访问过的任何页面。

Google于2月27日推出了最新的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这是Chrome for Android计划的一部分,该程序提供了流行浏览器的自定义版本,该浏览器专门在Android设备上运行。

自今年1月以来,Android用户已经能够通过Chrome Android beta程序在其设备上试用Chrome浏览器的beta版本,该程序使用户可以在beta代码到达稳定发行阶段之前对其进行访问。该功能适用​​于Android开发人员和在其设备上运行Android 4.0或更高版本的其他用户。

Android专用的Chrome浏览器于2012年2月启动。ChromeBeta通道为开发人员和其他用户提供了查看和使用许多Android版本开发中功能的机会。运行Windows,Mac和Linux版本的Chrome浏览器的用户已经具有对Beta版本和稳定发行版的类似访问权限。

开发人员不必选择放弃Chrome的发行版来试用其设备上的Beta通道。相反,可以将Beta版本与用户当前版本的Android版Chrome一起安装。Beta版将在首次使用Chrome Sync时请求其他权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