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9-07 11:33:49

BlackRock Real Assets收购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办公楼

BlackRock Real Assets已经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购买了一处办公楼。这是BlackRock Eurozone核心房地产基金的第四次收购,该基金于2018年5月推出。

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运河带的边缘和热闹的Pijp区之间,该区近年来受益于显着的高档化。完全预租办公楼面积为5,700平方米,分为五层,提供千平方米的开放式地板。该建筑包含多种可持续特征,包括屋顶太阳能电池 最近的地铁站距离酒店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还可通过电车和公路连接到城市的其他地方。

基金投资组合经理Ian William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Bridges Real Estate的场外交易中成功获得位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罕见建筑。最近的翻新工作达到了很高的标准,我们相信,从长远来看,运河区的大型A级地板对办公室租户和投资者来说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主张。这笔投资是我们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的一个极好的补充,并为基金提供了不断扩大的荷兰经济,特别是阿姆斯特丹写字楼市场。“

贝莱德欧元区核心房地产基金从Bridges Real Estate购买该房产,并由NL Real Estate - Knight Frank,Clifford Chance,Drees En Sommer和普华永道提供建议。Cushman&Wakefield,Dentons Boekel,普华永道和CVO为桥梁提供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