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携手国药控股公司举办读书分享会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 2023-05-26 15:39:30 |


【资料图】

5月25日,平顶山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联合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品读经典 共话发展”读书分享会,着力倡导“人人爱读书、好书人人读”的良好风尚,共同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

活动期间,平顶山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等8名职工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生活经历等,分享了《我与地坛》《断舍离》《人间值得》《曾国藩家书》《隐形冠军》等经典书籍,畅谈读书收获,交流读书心得,碰撞思想火花,享受书香之乐。平顶山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书记刘玮,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绍罗分别做了点评,感谢8名同志的倾情分享,鼓励同志们多读书、读好书,积极践行高新区“三个一”活动,并为参加读书分享的同志赠书。随后,国药控股公司负责人带领与会同志参观了自动药品分发厂房等,讲解展示了全自动药品抓取流程,表示全自动设备为企业节约了运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公司将在设备上继续加大投入,扩大规模与效益。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激发了阅读兴趣,提高了文化素养,更实地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感受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希望以后多联合企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视野,搭建学习交流的广阔平台,在读书中开阔眼界,在学用结合中增强才干,做到政治上更有信仰、业务上更有本领、责任上更有担当、文化上更有自信,奋力为平顶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