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焦点:长春高新区召开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长春高新区 | 2023-05-26 13:27:43 |


(相关资料图)

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国家卫生城镇复审迎检工作,全面提升治理能力,持续巩固创卫成果,5月24日,长春高新区召开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吴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长春市爱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就巩固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长春高新区各街道、城管局、住建局、恒创环卫、新区市场监管局、公卫专班针对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依次作了汇报,并对辖区内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各成员单位现场对接,协商破题解题。

会议强调,创卫工作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加强管理,对本辖区存在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强化责任意识,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属地、属事管理,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修缮破损设施,彻底整治“十乱”现象,各部门紧盯重点环节、齐抓共管、严格标准、狠抓落实、注重细节、务求实效,共同做好创卫工作。

(图片来源:长春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