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28 16:15:24

这座位于神户的山脊金属住宅提供了交错的胶合板内部结构和宽阔的斜屋顶

日本建筑师To羽友宏(Tomohiro Hata)为这座位于神户的山脊金属住宅提供了交错的胶合板内部结构和宽阔的斜屋顶,顺着倾斜的地形。在当地建筑师和他的公司设计的家在Suwayama公园,一个住宅区在城市的山坡上设置一个阴谋。

已经在斜坡上切出了台阶,为一排山墙房屋奠定了基础,但是建筑师们想要设计一个可以恢复自然斜坡的新住宅。

从场地最下部伸出的一栋现有房屋被拆除,以便为新住宅腾出空间。

这所房子继承了其前身的地基。它设置在较宽的倾斜屋顶下面,该倾斜屋顶旨在模仿地形的坡度。该项目名为Re-slope House以供参考。

该工作室说:“这个斜坡已经改变为(形成一种)景观,强行将房屋排成一排,以竞争光和风。”

他说:“我们探索了恢复斜坡的方式以及在斜坡上筑巢的方式,以了解其他动物在斜坡上建立家园的方式。”

该住宅看起来像是街道上无窗的金属框,在屋顶上只能看到一小部分露台。但是,大量的天窗和窗户位于向后倾斜的车顶内。

在这里,由脚手架组成的脚手架状结构和在旧基础上建造的台阶提供了一个俯瞰城市的露台花园,并由悬挑的屋顶保护。

内饰被一系列胶合板平台划分为多层,这些胶合板平台由方形楼梯连接。该工作室在京都的一个房屋形状类似的项目中,采用了类似的木纹美学设计。

起居区位于场地的最低处,并连接到花园,而卧室和浴室位于上方的复式层。台阶的进一步延伸提供了通往临街露台的通道,该露台还充当着下方空间的天窗。

建筑师说:“在采用现有基础的同时,我们设计了居住空间的配置,如楼梯台阶,以恢复原始坡度,然后将屋顶漂浮在顶部,就像在追踪原始坡度的山脊线一样。因此,被切断的斜坡又恢复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