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焦点:丰富文体生活 多举措让职工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来源:北方网 | 2023-03-22 13:40:11 |


(资料图片)

.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持续推动施工现场职工体育工作开展,活跃施工现场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凝聚力。3月22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四公司第三届职工球类运动会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同时进行3V3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三个球类项目的比赛。其中乒乓球比赛设男单、女单两个项目,羽毛球比赛设男单、女单两个项目。公司机关及各单位按照所处区域组成的滨海区域、吉林区域、辽宁区域、天津区域、京冀区域、豫鲁区域、内蒙区域等8个代表队的80名选手角逐赛场。

.  在激烈对抗的篮球场上,参赛选手精准的控球,快速的抢断,果断的投篮,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羽毛球和乒乓球赛场上,选手们时快时慢,大力扣杀,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运动的活力。一天比赛中,运动员们奉献了84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了团体奖3项、个人奖14项。

.  “这场比赛充分展现了企业职工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的良好风貌。”中铁上海工程局四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及所属各单位将继续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来凝聚人心,缓解员工压力,激励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朱晓丹 胡育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