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双品网购节全面启动

来源:山西日报 | 2023-05-05 07:15:51 |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闫杰)为加快推动新型消费提质扩容,持续激发消费潜力,4月29日上午,由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五届双品网购节暨山西省家电家具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市黎氏阁北中环店举行。  会上,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省网络零售、直播电商等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本次活动安排。本次活动以“晋情消费 全民乐享”为主题,以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为原则,串联第五届双品网购节、山西省家电家具消费季,通过“惠享新消费”、“数商兴农”、古县城线下名特优品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聚焦我省优秀电商平台、龙头网络店铺、连锁商超、家电流通企业、品牌企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促销力度,拓宽销售渠道,全方位助力山西品牌上行。  “双品”就是品牌品质,双品网购节目的是通过网购节让消费者买到好品牌好品质的商品,享受到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放心消费、便利消费。第五届双品网购节从4月28日持续到5月12日,活动期间,各参与企业将在同一时间开展各具特色的网络促销活动。对于家电家具促消费,省商务厅将对组织开展促消费活动取得积极成效、有惠民补贴举措且活动覆盖全省较多区域的家电流通企业、品牌企业给予资金支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