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上黄镇总工会举办“品质生活 共圆生态滨湖梦”主题朗诵比赛

来源:中工网 | 2023-05-04 19:02:26 |


(资料图)

据常州市总工会网站消息,近日,上黄镇“品质生活 共圆生态滨湖梦”主题朗诵比赛在上黄中心小学报告厅如期举行。

参加此次朗诵比赛的选手共有10组,他们来自镇机关部门、上黄镇中心小学、上黄中心幼儿园、上黄镇卫生院等,围绕上黄生态环境、发展历史、乡村振兴等话题,一篇篇如歌如画的经典美文,在选手们或深情或激昂的诵读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朗诵结束后,溧阳市融媒体中心广播主持人夏天女士对本次朗诵比赛进行了综合点评。

经过评委们对朗诵内容、诵读技巧、作品表达、舞台形象等综合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此次主题朗诵比赛旨在激励全镇职工紧跟党的步伐,为持续打造品质上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滨湖小镇,营造良好氛围、提供精神力量。接下来,上黄镇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职工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开展系列活动号召广大职工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为实现生态滨湖梦而继续努力奋斗。(冯俐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