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文:【崩坏3桃文/生日贺文】让维尔薇当女朋友是什么体验?(删减)

来源:哔哩哔哩 | 2023-05-04 18:05:21 |

维尔薇生日快乐!


(资料图片)

本文男舰,主要是本我维尔薇,毕竟其她人格太难写了

“舰长?舰长?又睡着了呀……”

维尔薇端着一杯饮品走进办公室,看着舰长瘫在桌上的样子,少女灰蓝的眸子里流露出担忧。近日舰长为了迎接她们这些人,工作量加大了不少,黑咖啡都嗑了几瓶,即便如此,也没有多余时间来陪维尔薇了。

今日的维尔薇特调是一杯粉色的饮品,若仔细看的话也可从中看见淡淡蓝色,平静的表面是隐藏内里的美妙。说回颜色,这杯饮品还算令人有饮用的欲望。梦幻的蓝粉色真的很令人心动,就像这杯饮品的制造者一般,温柔可爱惹人怜爱。

考虑到酒精对舰长身体的危害,无醇饮品是维尔薇最好的选择,在舰长饮用时她还可以撒娇来个饮料味的吻。

一抹害羞的红晕爬上少女可爱的脸蛋,她心里明白在办公室这种非私人场合,舰长是不会在魔术师的撺掇下对她做什么奇怪的事的,最多就是亲亲抱抱举高高,但少女还是忍不住遐想连篇。

(删减内容)

对此,魔术师的解释是:“因为本我深爱着舰长,舰长也深爱着本我啊,多么令人羡慕的爱情。”

将饮品放在安全的地方后,少女小心翼翼地为舰长整理了下摊放在桌子上的文件。维尔薇协助舰长处理公文也有一段时日了,以少女聪慧的头脑,文件的简单分类和整理还是能做到的,有时一些简单的事务也可以托付给少女,不过嘛,大多数时间都是少女主动帮忙,毕竟舰长可不想让别人因这些文件而烦恼。

“唔?维尔薇回来了啊……”

兴许是不小心碰到了舰长,将他从不安稳的睡眠中惊醒。维尔薇有点慌乱,第一次当女朋友的她没有丝毫经验,根本不知道如何给予舰长属于女朋友的关怀。

不过这种惊慌失措的模样,在舰长眼中更显得她的可爱。可爱的本我维尔薇就应该宠着,第一次谈恋爱的舰长如是想着,当然,偶尔欺负下也是极好的。

舰长一把抱住惊慌失措的少女,轻轻揉着她那软嫩的耳朵。耳尖在不断地揉捏下变得通红,反衬着少女内心的悸动……十分可爱。

还记得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本我维尔薇还是个自闭的少女,要不是其它人格还有舰长的帮忙和鼓励,她早就待不下去了。魔术师给予了她最多的人际交往上的帮助。而舰长,便是给予她家般温暖的那个依靠。

所有人格所需要的——魔术师的道具经费、专家的工坊、百味的厨房、甚至神秘学家要求的奇奇怪怪的东西,舰长都提供到了,这让本我和她们很是感激。

舰长作死般地又揉了揉少女的耳朵,虽然本我对这并没有什么反感,但之前魔术师伪装本我骗舰长的时候被揉了耳朵,之后舰长就好几天没有见到本我出来。不过就现在看来,之前的种种并不能阻碍舰长。更何况少女挺喜欢舰长揉揉自己的耳朵。以前爱莉希雅揉她耳朵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直到被舰长揉了以后才知道原来这么舒服。

舰长微微笑着,低下头轻轻蹭着少女的面颊,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少女耳边响起,“想要么?”

听到这句话,本在天边的火烧云消散了,少女的脸红的宛如流出鲜血一般,似乎比千劫身上的火焰更加热烈,更加迷人,“现……现在?”

“对啊~”

“在……在……在办公室里……?”

(删减内容)

全文5400字,未删减部分1200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