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五一”假期接待游客超百万人次 环球百事通

来源:今晚报 | 2023-05-04 17:44:11 |


【资料图】

.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假期,凭借着郊野公园、夜市等今年流行的文旅元素,西青区接待游客超百万人次。

.  记者从西青文旅局获悉,假期前四天,全区共接待游客103.89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8675.81万元。今年假期期间,西青郊野公园成为热点之一,园区依托生态环境优势,推出了“槐花飘香 滋味郊野”——槐花节等8项特色主题活动,游客欣赏生态美景,体验星空电影、飞盘、音乐、采摘等特色项目,享受户外休闲乐趣。另一方面,全区多个“夜品牌”成为游客市民“打卡”的选择。西青郊野公园“灯光梦幻森林乐园”以沉浸式场景灯光展为主题,开启了特色小吃、文艺演出的夜场活动;社会山城南往事国民主题街区“第五届国民夜市”开街,打造“烟火气、潮流气、赋人气”的复古国民夜市;中北运河文化旅游区夜晚的“春日音乐市集”吸引了当下消费主力军,成为时尚消费的好去处。在46项假日活动中,夜游活动达10项,通过“夜品牌”的打造,以及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的夜间文旅产品,有效地推进了旅游消费升级。(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