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东部新中心在建重点道路沿线项目近期工程进度

来源:安青网 | 2023-03-22 15:28:24 |


(资料图片)

在合肥市,曾经的工业城区——瑶海区,近年来紧抓国家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积极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以区域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如椽巨笔,书写全新的盎然篇章。合肥东部新中心在建重点道路沿线项目多个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建设者们正以“满弓”状态全力冲刺。

幸福路(和平路-南漪湖路):铺装收尾整改,隐形井盖整改;面层沥青摊铺完成;绿化种植完成。

幸福路沿线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市政验收问题已整改完成,绿化已整改完成。

郎溪路街头游园项目:pc砖铺装施工完成超95%;驿站墙地面贴砖完成超50%、幕墙完成,幸福驿站北侧门口铺装完成超50%;足球场内沥青摊铺完成。

家朋路:主车道两侧雨水篦子安装完成,电排井内垃圾清理完成;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开始基础施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