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调研评估组赴金寨县开展中期调研评估

来源:安青网 | 2023-03-22 14:41:33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准确掌握全省各地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情况,精准把好改革方向,加快推进改革节奏,按照团省委统一部署要求,3月21日上午,全省县域共青团改革调研评估组一行赴金寨县开展中期调研评估工作。

评估组听取了团金寨县委关于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从党建引领、团干部配备、团组织建设、共青团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现场查阅改革相关工作台账和档案资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倪秀锋接受调研评估组访谈。

金寨县实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后,县委县政府、基层党委、单位党组织对共青团的工作更加重视,对于团干部的选任更为重视;团的基层组织覆盖面、工作力量明显增强;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为更加明显;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的成就感、获得感、荣誉感较之以往更为突出;团干部的作风进一步转变,整体的社会影响力、群众认可度明显提升。

下一步,团金寨县委将以本次评估考核为契机,坚持“党建带团建”向纵深发展,对标对表抓好推进改革的主攻方向,巩固优势、创新举措,打造具有金寨特色的亮点品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深化改革之路,助推全县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