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为大学生就业搭平台 亳州市举行青年就业沙龙

来源:安青网 | 2023-03-15 11:30:41 |


(相关资料图)

3月14日下午,亳州市青年就业沙龙暨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推进会、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对接会在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四位不同领域的青年代表为高校毕业生作就业创业指导,团市委、市人社局介绍了我市支持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和“青年就业”微信小程序,亳州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与三县一区团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据介绍,近年来,为了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我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构建了“观念引领、技能培训、岗位供给”全流程服务链,组织开展青年就业沙龙、“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社会实践等活动,搭建青年就业“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举办高校专场招聘会,鼓励、支持青年就业。

活动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要高度重视青年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广泛的优势,搭建校企对接平台,多措并举做好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要突出对重点青年群体的就业精准帮扶,加强宣传教育,引导青年树立积极的就业观、择业观、奋斗观,让更多青年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出席活动并讲话。

记者 张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