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南郢社区义诊关爱女性呵护健康 天天讯息

来源:安青网 | 2023-03-15 09:42:12 |


(资料图)

安青网讯 3月7日,肥西县民政局组织合肥市民欣社会工作中心联合南郢社区开展了“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三八”国际妇女节义诊,旨在提高辖区女性健康素养,关爱女性健康,增强的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包括专家义诊、健康咨询、互动答疑等环节。民欣社工和志愿者首先让前来参与检查的居民有序排队。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免费进行体检,解答疑难,给予专业指导,发放健康保健宣传手册,讲解防病知识,提供内科、推拿、测量血糖和血压等服务,进一步加强了女性对自身健康的重视。此次活动接受咨询和免费义诊人员达100余人,促进健康的同时提高了老年人对预防春季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提高了女性朋友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儒阳医院医护人员亲切的交谈、精湛的技术、细致的指导为中老年女性送去了浓浓的关心与关爱。

此次义诊得到社区女性同胞的认可,让女性同胞不仅得到了真正的关爱和帮助,也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妇女健康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

通讯员 余溯源 史翠平 本网记者 傅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