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南镇:群团牵线,助力“双招双引”_天天讯息

来源:安青网 | 2023-01-20 16:45:54 |


(相关资料图)

为落实市县“双招双引”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的服务工作,涡南镇妇联、团委积极发挥群团作用,主动作为,围绕经济社会中心工作,主动出击,为助力美丽涡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宣传内外兼顾,以点促面。群团依托自身优势,对内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积极向学校、本镇创业成功人士,镇村干部,推送《涡阳这十年》、《选择涡阳 创赢未来》等宣传视频,介绍家乡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对外邮寄老乡寄送《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再致一封家书》,以高校毕业生、创业成功人士等重点人群,宣传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鼓励广大老乡回乡投资,支持家乡建设。

联络畅通渠道,做好服务。组织“巾帼小分队”、“青年小分队”,对有意向的发展企业或落地后有困难的企业,做好对接。尤其是女性带头人和青年创业者,按照企业类型,按需服务,如团委联络的鑫雯盖业主要负责生产杯盖,妇联联络的盛飞燕企业生产吹瓶机,经过群团介绍,两方企业有意向合作。

下一步,涡南镇群团将充分调动群团力量,整合资源利,按照“走出去”招好商和“请进来”服务好的工作宗旨,立足“美丽涡南”发展规划,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共同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涡南建设不懈奋斗。(李绍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