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共青团开展12355“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主题活动:全球快消息

来源:安青网 | 2023-01-20 14:50:03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春节将至,为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濉溪各级团组织持续开展12355“青春自护 平安春节”主题活动。

1月17日,五沟镇团委在庙前村开展了12355“青春自护 平安春节”青少年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炮竹、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居家安全、正确用火用电、人身自护等方面,为青少年儿童普及自身防护知识,以增强青少年自护自救自保的能力。活动结合发放宣传材料、动漫宣传片、快问快答等互动游戏,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让孩子们主动在有趣的游戏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取知识。

春节期间,濉溪共青团将进一步普及青少年安全自护知识,提高青少年自护自救能力,积极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充分发挥“青少年维权岗”在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积极作用,营造关心关爱青少年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广大青少年平安度过春节假期保驾护航。(任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