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教体系统“双拥”走访慰问暖民心活动蓬勃开展:当前简讯

来源:安青网 | 2023-01-19 21:30:46 |


(资料图片)

佳节拥军送温暖,新春同乐心花开。2023年春节前夕,定远县教体系统“双拥”走访慰问暖民心活动蓬勃开展。定远县委教体工会联合各校党组织、工会等部门,通过上门走访、联线慰问,以及召开迎春座谈会等方式,向驻地共建部队、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表达诚挚的祝愿,传递组织的温暖,为新春佳节营造军民一家亲的喜庆氛围。

活动中,定远县委教体工委班子成员分头深入结对军人教职工家庭,送温暖,传祝福,体现党组织的温暖,用人文关怀浸润他们的心田。全县各学校因势而动,响级上级号召,纷纷携带慰问金和节日礼品走进学校退役军人教职工和当地军属家庭,送去新春的祝愿,体现教育工作者拥军优属的热情;召开迎春军人座谈会,拉家常,叙发展,谈未来,让“双拥”工作落实在为群众办好实事上,践行“暖民心”行动,为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群策群力,展现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人文环境;对无法实地探访的结对军人、军属,各校还利用网络视频、电话和短信的方式,传递新春祝愿,抒发教育人的诚挚情感。受访单位和个人对各位到访客人表示衷心感谢,会在以后一如既往为支持定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各自的力量。

截至目前,定远县教体系统共开展“双拥送温暖”活动100余场(次),发放慰问金约10万元,节日礼品100余份,受到社会各界和受访军人家庭的广泛好评。

蒋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