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2023年“零食顽家”将聚焦湖北市场快速拓展布局-速看料

来源:财经网 | 2023-01-19 20:26:01 |


(资料图)

产经讯 1月19日晚间,良品铺子(603719)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对于公司开展零食量贩连锁业务的优势及未来规划的提问,良品铺子方面回复表示,“零食顽家”是公司拓展零食量贩连锁业务推出的新品牌。公司共有3000多家线下门店、1万余名一线业务人员,已经建立完整有效的薪酬、激励、运营、管理体系,拥有高效的组织管理能力,且在门店的布局拓展及运营管理方面有非常成熟的体系及经验;公司供应链的数字化信息化水平较高。以上高效的供应链整合、门店布局拓展以及组织运营能力正是零食量贩连锁模式的核心关键能力,2023年“零食顽家”将聚焦湖北市场快速拓展布局。

对于良品铺子品牌与零食顽家的差异与协同的提问,良品铺子方面回复表示,“良品铺子”的主要用户是中产家庭,通过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产品与渠道双轮驱动公司发展。新品牌“零食顽家”通过快速抢占门店、高效的供应链整合及组织运营能力拓展渠道。两个品牌面向的是不同的用户,满足的是不同的消费人群及细分场景需求,二者可以协同整合供应链、加盟商等资源,同时通过规模化发展降低成本,提升效率,覆盖更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