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润建股份荣获2015-2021年度纳税信用“7连A”企业

来源:润建股份官微 | 2023-01-19 15:38:25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了纳税信用“6连A”、“7连A”企业授牌仪式,润建股份(002929)有限公司获评为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2015-2021年度纳税信用“7连A”企业,并在会议现场作为纳税人代表发言。

税信用A级是纳税人纳税信用评价的最高荣誉,润建股份连续7年获评税务纳税等级A级荣誉,体现了税务机关对公司税务工作的关怀与支持,同时对公司认真履行纳税义务,合规经营、管理规范表示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润建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业绩连年递增,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6亿元,保持自身高质量发展。本次获得南宁市税务机关授予的“7连A”的纳税信用荣誉,不仅是对润建股份企业信用的“金字名片”,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未来,润建股份将继续在稳健发展的进程中,坚持秉承依法诚信纳税理念,遵守国家税收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税务管理制度,持续优化税务工作,保持良好的税企关系,以依法诚信纳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从稳健中促增长,从增长中提质量,以绿色能源助力全社会低碳发展,以创新驱动赋能千行百业,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