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春联、吃饺子,留津在岗农民工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来源:北方网 | 2023-01-19 15:44:00 |


(相关资料图)

.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纳通员工餐厅气氛异常热烈,一线职工们纷纷前来领礼包、赏对联、吃饺子,在春节来临之际一起分享浓浓年味,脸上都浮现出幸福的笑容……

.  2023年天津港保税区首场慰问春节期间留津在岗农民工活动在纳通医用防护器材(天津)有限公司员工食堂举办。活动现场,为一线职工发放新春大礼包、送饺子,将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保税区党委管委会的关心关爱送到企业,送到职工的心坎儿上,为实现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振士气。

.  纳通职工代表李五红激动地说:“感谢管委会和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重视,让我们留津过年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吃得暖暖和和的更有力气干活了,心里暖了在哪都是过年!”

.  保税区总工会有效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会同部门现场办公,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深入交流,各部门立足职能,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提供方案,为保税区企业健康有序、高质量成长提供支撑。

.  元旦春节期间,总工会提前谋划、迅速启动送温暖关怀、送水饺年夜饭、送新春福袋等系列慰问活动。活动实现了慰问对象全覆盖,第一时间为困难职工家庭、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高(低)温环境及苦累脏险岗位作业职工、春节坚守岗位一线职工、不返乡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口支援地区务工人员、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基层工会干部等群体送去党委、管委会的关心与问候;实现了四级工会互联互动,市总工会、新区总工会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保税区总工会统筹推动,总计出资400余万元,会同基层工会将系列慰问活动落实落细,覆盖职工约30000人;实现了需求精准对接,通过邮寄、现场发放慰问品以及入户走访慰问的形式让温暖“一步到位”,同时为部分单位拨付慰问资金,充分调动基层工会能动性,为职工定制专属慰问方案,精准满足职工现实需求,让温暖直达人心。

.  目前,系列慰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越来越多职工陆续收到“娘家人”的新春祝福和贴心好礼。无惧寒流与风雪,保税区大家庭仍在持续升温。(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