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举办多样活动迎春节 节日氛围浓厚

来源:央视网 | 2023-01-20 14:39:40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临近新春,北京、江西、安徽等地举行了多样活动,为当地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临近新春,北京圆明园装扮一新,年味十足。2023年圆明园新春游园会将于大年初一拉开序幕,除了大家熟悉的冬季冰雪活动,还增添了室内外联动的新春市集和文化展览等活动。日前,部分预热活动已经启动。

.据了解,大年初一至初六,圆明园还将上演冰上表演。今年,冰雪活动的区域也有所增加。

.在江西赣州市大余县丫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当地推出形式多样的客家民俗活动。随着夜幕降临,喜庆热闹的舞龙表演点燃了游客的热情;在篝火旁,游客和当地的村民手牵手,大家边唱边跳,共贺新春;现场制作的荷包肉、糖画、黄元米果等客家传统美食,更是让游客们一饱口福。

.在安徽亳州的华佗百草园,舞龙、旱船等各种民俗活动让人目不暇接,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