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简讯:副省长何树山来马鞍山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安青网 | 2022-10-12 17:37:06 |


【资料图】

10月11日,副省长何树山率队来马鞍山市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经信厅副厅长柯文斌,市领导袁方、黄化锋、左年文,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相关活动。

何树山一行先后来到天能电池新能源、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色、技术工艺和智能化生产应用、市场开发等情况,勉励企业持续加强研发攻关,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市场占有率,加快做强做优、发展壮大。在中联重科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何树山要求加强沟通对接,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正在进行厂房钢结构施工,何树山详细查看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要求紧盯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力争早日竣工投产。

调研中,何树山对我市近年来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树牢项目意识,强化项目导向,紧盯行业龙头和专精特新企业,用好各方资源,全力推动“双招双引”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快项目进度,健全要素支撑,扎实有序推进,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强化数字赋能,深入推进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升级,实现提质降本增效,为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提供更多内生动力。要顶格服务企业,精准有效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记者 况安轩 高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