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0 14:35:20

介绍苹果手机iPhone发烫解决办法

雪儿最近看到大家需要掌握关于苹果手机iPhone发烫解决办法想要一手资料,雪儿对苹果手机iPhone发烫解决办法也是比较感兴趣,其实这些操作起来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先说说iPhone手机发烫原因:

1.需要极大性能的应用或游戏。例如看电影、玩大型游戏,向云端传输文件等,都需要CPU高负载运转,产生的热量极大。

2.一边充电,一边使用。假如iPhone还在充电,你就使用它长时间打电话玩游戏的话,发热也会非常严重。电池一边输入电量一边输出电量,造成的消耗是很大的。

3.某些保护壳会影响iPhone散热,导致iPhone发热严重。

iPhone手机发烫解决办法:

1.在iPhone充电时,不要长时间打电话,玩游戏。

2.关闭一些不使用的大型应用或游戏,App或影片。

3.关闭iPhone的自动下载/更新应用功能。

4.选用保护壳时,请不要使用会对iPhone散热造成影响的护壳。

5.在高温状态下,尽量不要长时间使用高耗能的应用或游戏,实在太烫建议你关机试试。

这些就是苹果手机iPhone发烫解决办法介绍,其它移动设备可作参考。如果有更简便的办法欢迎投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