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11 14:14:15

Airtel与Reliance Jio展开战斗宣布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免费漫游

Reliance Jio的“新年快乐”报价将在3月31日结束,但该公司仍未落后于向其用户提供最低价格。由于这种竞争,到目前为止,其他电信公司已经推出了许多廉价计划。据报道,该国最大的电信公司Airtel正以同样的顺序考虑在该国终止漫游费用。现在,据报道,Airtel已正式提供免费漫游。现在,Airtel用户将无需为漫游来电,短信和数据支付任何费用。除此之外,漫游时拨出电话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此前市场上有消息称,“该公司现在正在考虑完全消除传入电话和消息的漫游费用。除此之外,拨出电话不会收取任何费用。除此之外,国家漫游的附加数据费用也将不适用。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准备简化出国旅行人员的激活和计费流程。该公司认为,这将增加出国旅行的人们使用其国际漫游包的机会。

在Jio的主要会员计划启动后,对其他电信公司的威胁增加了。相信Jio的这一计划可以吸引市场的高端用户,其中包括印度的三大电信公司Bharti Airtel,Vodafone和Idea Cellular。根据专家的说法,此优惠可以吸引大公司的8%至10%的高级客户。如果我们看一下数据,那么在3.5亿数据订户中,有1亿订户是溢价。这些用户每月平均花费600卢比。可能的结果是,所有电信公司都在争相通过提供越来越多的服务来使客户满意。人们认为,如果取消漫游费用,预计Airtel会将其收入份额减少3%至4.5%。但是,新公司几乎没有机会与Reliance Jio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