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4 08:42:07

Boerse Stuttgart Group与solarisBank达成协议开发加密交易平台

德国的SolarisBank和Boerse Stuttgart Group已联手打造数字资产的端到端基础设施。他们将共同开发一个加密交易系统和场地,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此外,solarisBank将向Boerse Stuttgart Group提供所需的加密交易银行服务。

“凭借其技术和银行专业知识的结合,solarisBank是我们在数字资产价值链上提供中央服务的绝佳合作伙伴。solarisBank的Blockchain Factory支持我们将加密货币和代币交易提升到新的水平,并在透明度和可靠性方面设立新标准“Boerse Stuttgart GmbH首席执行官AlexanderHöptner说。

“Boerse Stuttgart Group和solarisBank分享了塑造金融业未来的雄心。一个可靠和高性能的交易场所是我们对法定货币和加密货币混合金融世界共同愿景的根本贡献。我们非常高兴Boerse斯图加特集团选择我们的区块链工厂围绕Peter Grosskopf和Michael Offermann作为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solarisBank首席执行官Roland Folz说。

首先,已建立的加密货币(如比特币或以太坊)将可在Boerse Stuttgart Group的交易场所进行交易。一旦目前正在开发的Boerse Stuttgart Group的ICO平台上线,在那里发行的令牌也将在二级市场进行交易。

加密交易场所对私人和机构投资者开放,并促进与证券交易相当的订单机会。开放式订单簿始终提供有关现有订单和当前市场情况的信息。投资者的订单按固定规则执行。正在为加密交易场所寻求作为多边交易设施(MTF)的监管。

在其他新闻中,solarisbank 还与Bitbond合作执行德国首个安全令牌产品。

Boerse Stuttgart是德国领先的地板交易所,也是零售投资者的首选。投资者可以交易股票,证券化衍生品,债务工具(债券),交易所交易基金单位(ETF),投资基金单位和参与证书。Boerse Stuttgart领导德国市场进行公司债券的交易所交易,在证券化衍生品领域位居欧洲第一。2017年,Boerse Stuttgart在所有资产类别中的总交易量约为810亿欧元,成为欧洲第十大交易所。

solarisBank是第一个拥有完整银行许可证的银行即服务平台,使公司能够提供自己的金融产品。通过API,合作伙伴可以访问solarisBank的模块化服务,包括支付和电子货币,贷款,数字银行以及集成第三方提供商提供的服务。通过这种方式,solarisBank为金融科技和成熟的数字公司以及银行和企业创建了高度发达的技术银行生态系统。这家总部位于柏林的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首席执行官Roland Folz博士,董事会成员JörgDiewald,Marko Wenthin和Andreas Bittner以及首席财务官Alexander Engel和CPOJörgHowein博士领导。迄今为止,solarisBank已从知名投资者筹集了超过9500万欧元,其中包括BBVA,Visa,Lakestar,ABN AMRO的数字影响基金,www.solarisbank.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