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3-16 10:17:05

节省汽车租赁费用的7种方法

租赁可以为你省下一大笔月供,但你不应该忘记你实际上并不拥有这辆车;你只是个看门人。如果——作为看门人——你在照顾和喂养你租来的车时不够体贴,你的车在接受磨损检查时,你可能会在租期结束时收到一个非常昂贵的提醒。这时,你才会知道超市停车场的门被敲开的代价,或是家具装潢上的香烟燃烧的代价。或者从你的家庭度假到加州的那些额外的英里数。把这些都加起来,你可能会被套牢几百甚至几千美元。有些磨损是值得提前修复的,而有些问题则完全可以忽略不计。这里有一些建议可以帮助你——以及你的钱包——通过检查。

重要的是要明白,你的经销商可能不会检查你的车,当你归还它。在大多数情况下,租赁公司会雇一个承包商,他会到商店检查汽车。所以,如果你和你的经销商有长期的合作关系也没有关系。他不能改变检查报告,即使他想要改变。因此,如果租赁公司允许的话,你应该安排在家中或公司进行磨损检查。检查员是人类。安娜堡汽车公司(Ann Arbor Automotive)的老板福克斯(Doug Fox)说,如果你在四处游说时在场为自己辩护,他可能会给你一个机会。该公司在密歇根州安娜堡拥有日产(Nissan)、现代(Hyundai)和讴歌(Acura)的特许经营权。福克斯解释说:“当顾客错误地把车停在经销商那里时,那就是检查员大干一场的时候。”“那就是你在损坏报告中得到可怕意外的时候。”

福克斯说:“轮胎、玻璃和保险杠这三样东西,你最好自己去修理。”如果你的轮胎还剩下至少八分之一英寸的胎面,你可能不会被收取费用。但如果你的轮胎是光秃秃的,你可能需要更换。这就是为什么它是一个很好的理由定期轮换你的轮胎。在你附近找一家修理店。保险杠损坏是另一个常见的问题,而且很贵。福克斯警告说:“如果你把它移走,就得换1000美元。”同样,如果你的设备不能正常工作,比如收音机、窗户调节装置、导航系统等,你也要付费。提前把这些东西修好是个好主意,这样你就能在修理时得到一个合理的价格。别忘了保存好你的收据,这样你就可以记录你的维修情况了。如果前灯或尾灯磨损,但没有损坏,你可以避免罚款。但是检查员不会放过挡风玻璃上的一个大裂缝。安阿伯汽车公司(Ann Arbor Automotive)的现代汽车销售经理瑞恩•莱斯特(Ryan Lester)表示:“购物车里总是会出现凹痕、刮痕之类的东西。”“但是他们会因为挡风玻璃上的蜘蛛裂缝而叮你。我告诉客户支付100美元的免赔额,并把他们的挡风玻璃修好。如果你不把它修好,你就等于把支票簿敞开着。”

检查你的租赁政策。每个租赁政策对这些问题的解释都不一样,所以阅读细则是值得的。小的划痕、划痕和污渍通常被认为是正常的磨损。一般来说,你会受到所谓的“信用卡测试”的租赁损害。如果损伤是可以用标准的信用卡覆盖的划痕,那就没问题了。在你还车之前,要确定你的信用卡已经通过了测试。例如,一些租赁公司不会对直径小于1英寸的车身凹痕收费,而另一些租赁公司不会对直径小于4英寸的凹痕收费。但如果车体上有个洞,你十有八九要为此付出代价。

如果你把汽车行李箱的盖子放在车库的一个角落里,记得把它放回去。你的SUV的备胎套或第三排座椅也是如此。

把你的汽车保养记录下来,这样你就可以证明你经常换油,检查液位,转动轮胎等等。如果你遇到引擎故障或其他机械问题,你的记录将有助于证明你没有错。当然,如果你的租期不超过36个月,车辆保修单应该包括任何必要的维修费用。

如果你是一个无可救药的懒汉,或者你的小孩经常把东西撒得到处都是,你可以考虑买防磨损的东西。爱丽金融为所有爱丽租赁的车辆提供最高5000美元的磨损保险。福特信贷(Ford Credit)也有类似的保险政策。你自己的出租人可能会提供这样的保险,或者你的经销商可能会从独立的保险公司给你提供一份损耗险保单。莱斯特说,这样的保险一般要花经销商500美元左右。但是经销商在卖保险给你的时候会加价。预先警告:经销商可以为这类保险设定自己的价格,而粗心大意的客户可能最终要为他们的保险支付高额保费。做你的作业。

出租人通常提供一系列的里程津贴。例如,福特汽车公司(Ford Credit)提供7种里程选择,范围从每年10,500英里到19,500英里不等。如果你超过了你的限制,你可能会被收取15到25美分每英里,取决于租赁。因此,如果你多跑了1万英里,你可能要付1500美元。如果你知道你要做一些严重的驾驶,出租人通常允许你购买额外的里程,大约每英里五美分,比罚款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