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13 15:35:19

新的发动机选择包括后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起亚今年将推出其新的K5系列,并且为了推广Optima的后继者,还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强调了Design 2.0概念的重要性,而这不仅仅是汽车的基本概念,还将消费者视为他选择的主要演员,使驾驶员成为他/她的生活及其价值的主要演员。

有关K5系列的细节有限,但新车型有望在4月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其设计更加鲜明,内饰质量得到改善,并且新的发动机选择包括后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这款新车型对起亚来说将非常重要,其设计将影响其他即将到来的新车型,例如计划于2016年上市的下一代K7 / Cadenza。

回到新的促销视频中,这里所展示的并不是真正的车辆,而是角色扮演者的功能,它可以使我们通过去目的地使生活更丰富,更宝贵。

父亲和儿子的主题与我配合得很好,因为我的儿子将在三月满六岁,我们已经去过几次露营,夏天去乡间别墅旅行,钓鱼,深夜日落等等。我相信这对许多父亲和儿子来说是一个非常感人的主题,有一天他们的父亲也将扮演这个角色。

Re:Design视频展示了为父子创造机会如何使他们更接近重新发现分享时刻的真正快乐。毕竟,我们都知道,我们真正拥有的只是这一刻,为什么不让所爱的人与众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