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2 17:19:02

赛拉图只配备一台发动机这是一款2.0升非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2018年的Kia Cee'd已经在韩国被发现,首次展示了全面的生产车身设计。这可能是澳大利亚的新起亚赛拉图。感谢这些图片,首先由韩国网站Motorgraph出版,我们很好地了解了小型车的下一代设计。在前面是对该公司的“虎鼻”格栅布局的现代诠释,与起亚Stinger相似的去皮后大灯。

在后部你会注意到细长的尾灯设计,在后曲线条的后保险杠上有一个雕刻的后挡板。在包围排气口的下方还有一个黑色的扩散器式部分。

据了解,欧洲规格型号将采用三缸和四缸发动机选项,包括一台发动机功率为90kW的1.0升涡轮三缸发动机,以及一台功率约为104kW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提供100kW 1.6涡轮柴油。

在澳大利亚,赛拉图只配备一台发动机。这是一款2.0升非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12kW和192Nm,平均油耗为7.2L / 100km。这可以用1.4涡轮增压器代替。

在内部,我们可以期待一些不错的升级和新设计细节,例如结合了起亚最新触摸屏媒体界面的新仪表板,以及一些新的座椅和增加的连接选项。

如果这个新的Cee'd将成为当地下一代赛拉图的基础,那么现阶段未经证实。我们的猜测是,它会遇到,至少借用整个机身设计。但是,我们可能无法获得Cee'd的各种发动机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