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4 11:52:41

对冲基金的交易对手风险担忧升级

据研究咨询公司Aite Group和纽约梅隆银行子公司Pershing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管理交易对手风险已成为对冲基金的关键业务问题,也是决定优质经纪人关系的关键因素。

白皮书“风险和报酬:对冲基金改变对交易关系的观点”发现,近85%的受访者认为交易对手风险监控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商业问题,而26%的受访者认为这是重要的或两年前中等重要。

在Aite Group调查的23家全球对冲基金中,22家将交易对手风险管理列为选择主要经纪商的首要因素。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每天监控交易对手风险。

Aite Group的Sang Lee表示,“为交易对手风险管理制定更系统的方法将大大有助于恢复市场信心并帮助对冲基金行业重新获得盈利能力。”

该研究还强调了对冲基金在应对交易对手风险时可获得的最佳实践,包括一致的内部投资组合和风险评估,使用主要经纪人服务(如三方账户方法)以及内部和第三方评估技术和服务。

Pershing是一家金融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中包括Pershing Prime Services,提供证券借贷,订单和执行能力以及现金管理产品等主要经纪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