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21 09:45:41

OnePlus测试了大理石版OnePlus 7T 但您将永远无法购买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OnePlus测试了大理石版OnePlus 7T 但您将永远无法购买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OnePlus测试了大理石版OnePlus 7T 但您将永远无法购买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在确定最终设计之前,OnePlus会测试同一款智能手机的多个原型。这个广泛的过程还涉及测试不同的材料,并且首席执行官Pete Lau现在已经揭示了过去一些废弃的选项。

上图和下图所示为六台OnePlus智能手机。其中的两个单元,蓝色的OnePlus 7T和磨砂的OnePlus 5T星球大战版,可以在发布时或购买后不久购买。

不幸的是,其余四个原型从未投入生产。其中包括一加7T装置,背面配有华丽的大理石饰面,金色的铝制框架和围绕摄像头模块的金戒指。

如过去所揭示的,OnePlus为OnePlus 6测试了广泛的渐变饰面。这些通常具有较暖的颜色,但事实证明,该品牌还尝试了较冷的色调,包括将青色变为白色的色调。

还针对OnePlus 6研究了亚光白色饰面以及使用不同材料(例如木材)的可能性。后者的一个选项包括牛仔布蓝色和金色亮点,包括金色框架和指纹扫描仪。

尚不清楚OnePlus在色彩方面对未来的计划,但是您不应该对即将推出的OnePlus 8系列中的像这样的独特饰面抱有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