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30 09:30:21

巴克莱银行前外汇交易员面临120万美元的罚款

巴克莱(Barclays)的一位前外汇(FX)交易员因使用在线聊天室操纵外汇基准而面临120万美元的罚款。Christopher Ashton在竞争对手银行与外汇交易员建立了一个聊天室,以便与客户分享机密和“商业敏感”信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发现,聊天室参与者同意“协调他们的交易影响力”和“操纵基准货币汇率”。

2015年5月,巴克莱在2013年11月停牌后解雇了Ashton,因为他在交易外汇时行为不当。

联邦储备委员会表示正在“评估对阿什顿的民事罚款”,价值120万美元,并且永久禁止他在银行业内就业。

Ashton曾在巴克莱担任多个高级职位,包括2011年至2013年间伦敦外汇现货服务台负责人,以及全球外汇现货业务负责人。

此次调查是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015年针对巴克莱银行针对外汇交易的不安全做法和合规性失败采取的执法行动之后进行的。

董事会下令巴克莱为其外汇交易业务中的“控制缺陷”支付3.42亿美元的罚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