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21 09:45:41

US Cellular从本周开始提供新的Apple iPad Pro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US Cellular从本周开始提供新的Apple iPad Pro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US Cellular从本周开始提供新的Apple iPad Pro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US Cellular宣布将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Apple的新款iPad Pro。从3月22日开始,美国手机用户将可以通过运营商的在线商店订购iPad Pro。新款iPad Pro将于3月25日开始在实体店发售,尽管我们确实鼓励客户在线订购,而不是去美国Cellular商店。

如果您确实希望在购买平板电脑之前先观看一下这款平板电脑的运行情况,则应该知道美国移动电话商店现在从星期一至星期六的当地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5点之间营业,直至另行通知。

与新的iPad Pro一起,US Cellular也将出售魔术键盘。运营商没有宣布任何与价格相关的信息,但是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价格不会高于几天前苹果宣布的价格。

因此,苹果粉丝应该期望11英寸iPad Pro Wi-Fi型号的价格低至800美元,但根据存储量的不同,价格可能会高达1300美元。该特定型号将提供深空灰色和银色两种颜色。

另一方面,12.9英寸的iPad Pro机型将提供相同的颜色选择,即太空灰和银色,但售价低至1,000美元,具有128GB的存储空间。256GB,512GB和1TB型号的零售价分别为1,100美元,1,300美元和1,500美元。那些打算购买LTE版本的人应该在上述价格上加上$ 1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