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15 15:47:19

评测哪吒N01什么时候上市及哪吒N01车身尺寸

在介绍这款车之前,先带大家了解一下哪吒这个品牌,哪吒是合众新能源旗下的全新品牌,哪吒N01则是其第一款车型了,该车作为一款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外观上保持了较高的原创度,在这个级别上还是很难得的。新车将在下个月的8月份上市销售,预计价格不到10万,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再等等,先来看看这车怎么样。

虽然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哪吒N01的外观造型并没有太多的张扬,前格栅的保留会让人误以为这是一台燃油车型,前脸部分保留了传统的进气格栅,不过是封闭的,六边形造型搭配上镀铬饰条,贯穿到大灯里面,看起来比较精致。

哪吒N01车尾设计比较的饱满了,和整体的造型风格保持了一致,为了避免太过单调了,车尾通过贯穿式的镀铬条和下方折线增加了一些层次。

哪吒N01车身尺寸长度为3872mm,宽度为1648mm,高度为1611mm,轴距为2370mm,虽然哪吒N01定位是小型SUV基本的,但是这个氛围内属于偏小的类型了,和比亚迪元EV以及云度π1相比,车身小了一大圈。

哪吒N01较短的车身搭配上高耸的车顶,使得它从侧面看上去十分的紧凑虎实,不过一道斜向上的腰线为它增添了一丝动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