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12 09:18:08

当他们独自一人时珊瑚物种会挣扎

美国研究人员警告说,许多珊瑚物种的有效灭绝可能会削弱珊瑚礁系统,并从剩下的珊瑚中吸走生命。在斐济太平洋海岸的浅滩进行的研究表明,数量安全,因为混合物种的珊瑚比单一种类更好。

事实上,在短短16个月之后,一些单一文化的方式非常糟糕,变得脆弱和脆弱,甚至完全消失。

佐治亚理工学院的海洋研究员科迪克莱门斯说:“其中一个物种的整个地块已被消灭,而且它们长满了藻类。”

“珊瑚的组织是褐色的组织:那是死组织。其他组织变白了,正在死亡。”

相比之下,多元文化“看起来都很棒”,研究人员相信这些见解可以帮助生态学家用珊瑚补充摇摇欲坠的珊瑚礁。

过去的补充努力往往已经部署了一些难以掌握的单一物种。

Clements和首席研究员Mark Hay的研究结果发表在Nature Ecology and Evolution杂志的一篇论文中。

“这是一个初步实验,看看我们是否会获得初步结果,而且我们做到了,”Hay说。

多年来这么多的珊瑚礁死亡减少了珊瑚物种的种类,使珊瑚礁变得更加均匀,但科学仍然不了解珊瑚生物多样性如何帮助珊瑚礁生存。我们想知道更多。”

为了开展这项研究,克莱门茨用一艘皮划艇运送(一次一个)他在陆地上建造的48个混凝土桌子。一旦他们在水下到位,他就会在塑料瓶顶部种植的花盆中放下864个锯齿状珊瑚,这些塑料瓶必须拧到位。

共有12个表,每个表有三个不同的物种,另外12个表保持三者的平衡混合物。数据在4个月和16个月时收集。

虽然所有的多种文化都在16个月的时间里繁荣,但只有一种单一种类的鹿角珊瑚(Acropora millepora)表现出良好的生长,甚至可能没有那么积极。

Hay说,物种更容易受到疾病,漂白,捕食者和风暴的影响。它可能在实验的增长中向前冲刺,但长期来看,它可能需要其他物种的帮助来应对其自身的脆弱性。

“在经济繁荣时期,珊瑚和人类都可以自己做得很好,”他说。“但是当灾难发生时,朋友们可能变得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