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1 10:27:05

iPhone和Android设备的强劲需求帮助Verizon取得了强劲的第三季度收益

公司高管在10月21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消费者对iPhone和Android设备及其4G长期演进无线网络的需求提高了Verizon的第三季度业绩。尽管竞争对手ATamp;T继续销售更多iPhone,但Verizon并没有落后。ATamp;T报告称,第三季度Verizon的iPhone激活量为270万,而Verizon的激活次数为200万。Verizon激活了130万新的无线用户,包括预付费和其他客户,而ATamp;T则为210万。在新客户中,有882,000个合同客户,是ATamp;T 319,000个合同客户的两倍多。

iPhone结果低于第二季度报告的230万次激活,因为许多客户推迟了升级计划,等待本季度结束后于本月推出的iPhone 4S。

Verizon首席财务官Francis J. Shammo说:ldquo;我们预计,我们对新iPhone 4S的强劲需求将带来更多新客户。rdquo;

高管们拒绝透露已经售出了多少4S型号,除了它在第一天就售罄并且还有来自苹果的更多手机订单。

Verizon表示,其iPhone客户中有20%来自竞争对手,而80%是升级手机的现有客户。

Verizon公布的第三季度收入为279亿美元,比2010年第三季度的265亿美元增长了5.4%。分析师此前预计其收入为278.8亿美元。第三季度收益翻了一番,达到13.8亿美元,即每股49美分,而2010年同期为6.59亿美元,即每股23美分。

有线部门,其中包括商务和家庭电话服务以及FiOS电视和Internet服务,随着客户削减线路以支持无线服务而继续萎缩。尽管该部门获得了130万客户,但营业收入却比2010年第三季度下降了1.3%,降至101亿美元。

麦克亚当说,下降也受到飓风ldquo;艾琳rdquo;(Erene)和八月份为期两周的的影响。麦卡丹说,该公司在ldquo;与风暴有关的维修费用rdquo;上花费了2.5亿美元。该公司仍在与工会进行谈判,但高管们拒绝就讨论情况发表评论。

麦克阿当说:ldquo;最近几个月,我们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其业绩仍使我们有望实现2011年的收入和收入预期,并有望在2012年实现强劲增长。rdquo;

4G长期演进无线网络的增长速度超出了预期。该公司表示,该4G LTE网络可在165个市场中使用,覆盖了超过1.86亿的人口。Shammo表示,第三季度Verizon售出了560万部智能手机,其中一半以上是Android设备。他说,Verizon还总共售出了140万部LTE设备,其中一半是智能手机,其余是ldquo;互联网数据服务rdquo;,例如移动热点设备和平板电脑。

Shammo说:ldquo;我们看到,利用我们的LTE网络的卓越速度,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Internet设备的客户需求正在增加。rdquo;

Verizon说,Verizon无线网络上运行的设备中约有39%是智能手机,其产品组合中有近95%具有4G功能。Shammo说,智能手机所需的昂贵数据计划使每个合同订户的平均月收入增长了2.4%,达到54.89美元。

Verizon的云投资(例如对Terremark和CloudSwitch的收购)开始为该公司带来回报。全球企业收入为39亿美元,自2010年第三季度以来同比增长2.1%。战略服务收入增长了15.6%,约占Verizon全球企业收入的一半。据Shammo称,Terremark本季度的收入增加了约1亿美元。

他说:ldquo;我们现在拥有一套独特的功能,可以将围绕网络,数据中心,安全性和云基础架构的解决方案相结合,这使Terremark能够在第三季度创下新的销售记录。rdqu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