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26 10:35:38

T-Mobile的母公司德国电信声称拥有品红色洋红色的专有权

拥有无线运营商T-Mobile的德国电信巨头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声称,它拥有其营销使用的品红色洋红色的专有权。据《广告时代》周一报道,德国法院已指示创业保险提供商柠檬水停止在市场营销中使用类似的阴影,因为洋红色已经成为德国电信的代名词。此外,德国电信甚至以一种特殊的洋红色色调拥有商标,被称为“ RAL 4010”。

该电信公司并没有回避起诉其他公司在营销中使用这种阴影。遵守该裁定后,Lemonade已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动议,要求使德国电信的洋红色商标无效。

Lemonade的色卡直观地显示了问题。

Deutsche Telekom的发言人在给Ad Age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它要求Lemonade“停止在德国市场上使用洋红色。” 发言人还补充说,“ Deutsche Telekom”中的字母“ T”已注册到该品牌。

Lemonad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niel Schreiber评论:

如果Deutsche Telekom的一些头脑很聪明的人发明了这种颜色,那么他们的占有欲就会很有意义。缺席的是,公司的行为只是散布着公司的欺负策略,大量的律师试图浪费自然资源-在这种情况下是主要的颜色-自然而然地属于每个人。

总部位于纽约的柠檬水将其在营销材料和官方网站中一直使用的洋红色色调称为“粉红色”。当其仅在线服务在德国流行时,这家初创公司就停止使用该颜色。该裁决仅适用于德国,但莱蒙德(Lemonade)担心,这可能会树立先例,并扩大到美国或欧洲等其他司法管辖区。

我发现这在许多层面上都是有问题的。

确实,Deutsche Telekom一直在其营销和网站中使用的特殊阴影已得到广泛认可,并且现在实际上已成为其品牌的代名词,但没有任何特定的颜色特别属于任何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