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4 09:55:18

IBM和Apple携手将为企业界献上一份礼物

IBM以其技术享誉全球,最近宣布了一项重大项目。据该公司称,IBM移动和平板电脑公司将与Apple合作销售带iPhone和应用程序的iPad。

在硬件领域遭受亏损一段时间后,该公司已考虑将重点放在软件和应用程序领域。据该公司称,在未来的日子里,IBM可能会从软件业务中大大受益。

根据信息,该公司将很快构建至少100个新应用程序,这些新应用程序将用于与零售,医疗保健,银行,旅行,运输等相关的公司。所有这些应用程序只能在Apple的操作系统上运行。

在该项目下,两家公司将把诸如数据分析,云计算和移动技术之类的东西连接到苹果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这样这些设备不仅应仅限于电子邮件,消息和联系人,还应为企业界提供更多帮助。 。

关于这个项目,也有人说这个项目将不仅对一个公司而且对两个公司都有效。

IBM之前还成功完成了许多与移动技术相关的项目。目前,该公司共有5,000名专家在该领域工作,他们每天都在发展IBM的移动软件业务。除此之外,该公司拥有6,000名安全研究人员和25个安全实验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