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7 10:55:04

InterGlobe Aviation在两届会议上损失了14亿美元的市值

运营IndiGo 的InterGlobe Aviation Ltd的投资者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损失了超过14亿美元的市值,在印度最大的航空公司的两位创始人之间的差异公开后达到了四个月的低点。

该股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下跌了近16.7%,侵蚀 ₹的创始人之一后,市场价值9,778.36亿卢比雷克什·甘沃尔写信给市场监管者说:“基本的管理规范和法律不被遵守。”

股价触及每股 1,3 1,313.40 的低点 - 这是3月15日的最高水平。上午10点04分,该股票在BSE 交易价格 为 1,315.80 英镑,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5.9%。今年到目前为止,它已经上涨近16%。

“虽然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严重的影响至今,管理层分心会影响Interglobe航空集团(蓝色)当前强烈的特许经营权。此外,目前的估值反映了一个行业的特点是低门槛和无数过去的失败的高增长预期。我们相信,场景范围从“不好”到“丑陋”,“Edelweiss Finance在7月10日的一份报告中说。

“虽然我们不认为直接风险盈利,我们认为市场是治理问题很敏感。因此,我们从9X下调目标财政年度2021年估计EV / EBIDTAR至7.5倍,目标价26%至 ₹ 1390〜降级到“保持”,尤其是当股票接近历史高位时,“雪绒花报告补充道。

根据Mint的一份报告,政府将审查Rakesh Gangwal和InterGlobe Aviation Ltd创始人Rahul Bhatia之间有争议的股东协议,尽管它会让市场监管机构调查Gangwal对该公司治理问题的指控。

“IndiGo的争议创始人有可能阻碍其战略并推迟其预期涉足长途航线,但不太可能对该运营商的内部收入和运营造成任何短期影响。投资者将密切关注一位创始成员的关联方交易,可能会更加清晰地了解公司在印度以外的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 彭博社周三报道称。

争议首先曝光于IndiGo总裁Aditya Ghosh的退出,据说他于2018年4月与其中一位发起人Rahul Bhatia(IndiGo的38%)接近。在他的位置,公司任命Greg Taylor,早些时候与航空公司有过合作。根据一份报纸报道,泰勒曾被任命为Rakesh Gangwal的任命,最初被任命为高级顾问,并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然而,当泰勒由于缺乏安全许可而辞职并且Ronojoy Dutta(被认为是Bhatia的男人)加入时,裂缝开始出现。2018年12月,与联合航空公司合作的Dutta被任命为IndiGo的首席顾问。据Business Today报道,一个月后,他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