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19 16:03:24

使用Apple登录可确保登录网站和应用程序

近期涉及使用Apple登录可确保登录网站和应用程序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使用Apple登录可确保登录网站和应用程序最新消息。

苹果公司在今年的WWDC主题演讲中正式宣布,iOS 13为移动操作系统带来了许多新功能。该软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苹果公司将在移动操作系统中带来更多的隐私和安全方面的信息。这包括将隐私安全性提高一倍,以及登录应用程序和网站的新方法。

多年来,隐私和用户安全一直是Apple的主要重点。即将推出的iOS 13肯定是这种情况,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公众发布。因此,让我们不要犹豫,直接进入概述:

位置透明度,权限和控制

位置跟踪是某些应用程序合理使用的东西,而其他一些应用程序则在用户可能没有积极注意的情况下非常努力地在后台逃脱。在iOS 13中,Apple确保确保采取措施来帮助用户打击其位置数据,哪些应用有权访问,并在此过程中提高透明度。

首先,权限。苹果表示,用户将能够选择传递给使用的应用程序的位置数据。这将通过Apple将在iOS 13中推出的新控件来处理。这将部分让用户选择是否仅一次或每次打开该应用程序与应用程序共享位置。

透明度也很重要。现在,当应用程序在后台使用设备的位置时,iOS 13将发送通知。如果用户愿意,这将使用户能够更新该应用程序的位置共享权限。

就位置而言,共享照片带有其自己的控件。当您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共享照片时,iOS 13将允许您选择是否共享位置。

最后,就位置而言,Apple还通过Wi-Fi和蓝牙对位置数据进行了调整。苹果表示已对API进行了更改,并将提供新的控件,这些控件将阻止应用程序未经您的同意使用Wi-Fi和/或蓝牙访问您的位置。

Safari中的更多保护

最后一点值得一提:苹果公司说,它已经改进了Safari中的防指纹保护。苹果公司特别指出,它已经扩展了与Safari浏览器字体相关的保护。

苹果确保登录应用程序和网站

与Apple登录可确保登录网站和应用程序的安全

如何登录网站或应用程序?可以使用诸如Facebook或Google之类的选项的地方无处不在,但显然Apple并不喜欢这种想法。结果,它提出了一些新的东西—而且更加安全。该公司称其为“使用Apple登录”,并将重点放在隐私和用户安全上。

所有这些都以用户的个人Apple ID开头。有一个带有“使用Apple登录”而不是Facebook或Google选项的新按钮,它将使用Apple ID登录应用程序或网站。它不需要填写任何其他表格或输入任何其他密码。它可以使用Touch ID或Face ID保护登录。

苹果公司表示,它不会根据您的登录信息来跟踪或记录您的个人资料,并指出,当您使用Apple ID选项登录时,您最多只会共享您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

但是,如果您愿意,也可以选择不共享电子邮件地址。“隐藏我的电子邮件”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做到这一点。或者,如果您希望Apple实际上使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匿名,然后将其设置为转发地址,您也可以这样做。这意味着您仍然会从应用程序或网站上收到电子邮件,但他们将无法访问您的真实电子邮件地址。

但是,要使用Apple登录功能,您需要确保已启用两因素身份验证(2FA)。就Apple而言,这是一项要求,如果您未激活此次要安全性选项,它将无法使用。

最后,苹果公司表示,这项新功能“无处不在”。据该公司称,“使用Apple登录”可以在您拥有的所有Apple设备上使用,但也可以在Android,Windows和Web上使用。完全有理由认为,这可能要花一点时间才能像苹果公司希望的那样广泛推广,但是该公司肯定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更高的安全性和控制力

具有内置的安全功能很好。苹果公司继续将其作为整个公司的主要支柱功能之一,这真是太好了。但是,使这些新安全功能中的大多数值得拥有的是更好的用户控制和透明度。

这些新的安全功能是您在iOS 13中期待的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