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7 10:07:11

酷Google Maps的使用还可以帮助您估算许多城市的出租车费用

创意无限的Web开发人员始终使用Google Maps API构建创新而有趣的地图,而eWEEK最近发现的几张地图也被整合到了我们的另一份地图摘要中。

旧金山文学史

从金门大桥到可爱的缆车,美丽的旧金山湾,充满传统气息的唐人街和举世闻名的山丘,这座城市以众多事物而闻名。但是旧金山也有悠久的文学史,著名作家,着名文学地标和一些壮观的独立书店为之留下了深刻的烙印,在这里,书迷们可以在经典的过道中迷失数小时。为了纪念该历史和这些地标,《旧金山纪事报》(The San Francisco Chronicle)报纸使用Google地图创建了一个湾区文学地图,以便游

这张互动的旧金山文学作品地图庆祝了该地区的传奇历史,并通过独立书商的描述和位置,大约300名湾区作家,数十个地标以及作家们关于解雇他们的地方的段落来追踪其不断发展的现在想象力”,该论文的书籍编辑John McMurtrie在网站的简介中写道。“没有任何一种资源将是无所不包的,但是这一资源将随着该地区文学生活的节奏而变化和增长。”

根据麦克默里(McMurtrie)的说法,在这里,游客会发现有趣的景点,例如朴茨茅斯广场上的匾额,一个名叫约翰·汉密尔顿的年轻移民在该市开设了第一家书店,以及关于马克·吐温,艾伦·金斯伯格,伊莎贝尔·阿连德(Isabel Allende)和杰克·伦敦(Jack London),他们在作品中都引用了有关这座城市的文章。

通过地图在纽约的森菲尔德

最初于1989年至1998年在NBC-TV上播出的电视情景喜剧“ Seinfeld”的粉丝肯定会喜欢这个有趣的,有创意的地图网站,“ Seinfeld:A Map About Nothing”。此混搭包含杰里和他的朋友分享节目中最有趣时刻的位置的地图站点,包括他们经常见面吃饭和聊天的僧侣咖啡馆,罗斯福医院(想想少年薄荷糖),扬基体育场;还有麦迪逊广场花园(还记得Elaine的男友Puddy,是疯狂的新泽西魔鬼迷吗?)。中央公园,NBC工作室也有歇斯底里的景象和回忆(当时Jerry和George提出了该节目的原始概念) ,纽约公共图书馆,西区YMCA(吉米很喜欢这一点,再次观看时会看到的),当然还有国际汤厨国际公司的网站,那里绝对没有“汤适合您! ”

该网站上有每个位置的视频片段,当然还有一个Google Map可以将所有片段整合在一起。去参观,留下来笑一会儿。

映射您的旅行

如今,很多人都写博客,但是Maptia对于想写自己的旅行的人来说甚至更是如此。在这个社区中,参与者可以撰写有关其旅行的帖子,并将其与照片和其他详细信息链接到Google Map。Maptia称其为与人们参观的地方共享关系的网站,同时也是一个伟大的讲故事的地方,可以永久地记住冒险经历。该网站的组织者表示,该网站仍在开发中,希望在将来增加更多功能,包括个性化的世界地图以及用户可以收集并展示他们在Maptia上发现的其他内容的地方。

那辆出租车会花多少钱?

当旅行者或通勤者需要出租车到达目的地时,他们可能想知道一下跳进闪亮的出租车时票价多少。那是TaxiFareFinder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该网站使用Google Maps API来帮助计算全国和世界许多城市的出租车行驶里程,并提供平均出租车费用和其他相关费用的估算。该网站还列出了主要的地标和景点,因此用户不必输入主要机场等事物的确切地址即可输入目的地。

现在为一些不同的东西

好的,这不是真正的Google Map,但是请相信我们,值得一看。这不是一部可以使用的Google地图,而是一部简短的动画电影,标题为“ 地址为近似值”,这是关于员工回家后晚上在办公室里一个孤独的桌上玩具乘坐Google Maps冒险的原因。想想一下Google Maps上的“玩具总动员”,您将对商店中的乐趣和创造力有所了解玩具“渴望从办公室的黑暗区域逃脱,因此他只能通过玩具车和Google Maps Street View进行太平洋海岸越野旅行,”电影的创作者。配乐很棒,而且它在你脸上留下的微笑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