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高新区举办外贸企业专场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抚州高新区 | 2023-03-06 10:36:10 |


(相关资料图)

为进一步推动抚州高新区外贸“保稳提质”,打通外贸企业痛点堵点,巩固提升抚州高新区外贸增长良好态势。3月2日,抚州金融办、区外经贸局、建设银行高新支行共同举办高新区外贸企业政企银座谈会,嘉盛纺织、金龙日化、洋浦生物等10余家外贸企业参加座谈会。

会上,抚州高新区金融办、区外经贸局、建设银行高新支行分别围绕金融政策的梳理解读和宣传、外经贸发展扶持政策、汇率风险及普惠金融产品等内容开展了宣传。

此次座谈会通过现场问题交流环节,了解企业在跨境贸易中的“痛点”“堵点”,通过“政银企”三方互动,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建议,并结合惠企政策给出有效解决措施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水平,为抚州高新区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抚州高新区金融办、区外经贸局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对接,形成合力,继续优化服务,强化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持续提升跨境贸易和投融资便利化,助推高新区外贸外资平稳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抚州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