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访谈第十三期明播出

来源:北方网 | 2023-03-06 10:37:50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  天津北方网讯:借助七里海的生态优势和未来科技城的创新资源,宁河区如何加快实现“一海一城、两区两带”目标,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挖潜能,推进乡村旅游向高质高端转型,宁河区如何打造京津冀重要休闲旅游目的地,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  3月7日(周二)早8:00—9:00,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合作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见行动 看效果──2023区长访谈”,第十三期节目将邀请宁河区区长惠冰做客天津新闻广播和津云中央厨房直播间,谈思路、话举措,回应群众关切。

.  届时,您可以在天津新闻广播(FM97.2 AM909)收听音频直播。人民网、中国网、央广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知乎、抖音、快手、微观资讯等中央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平台,天津广播抖音号、天津广播视频号、津云客户端、津云抖音号同步视频直播,天津广电网络导视频道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IPTV新闻专区也将播出节目专题视频。(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第十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