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开展“文明有我”主题宣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安康高新区 | 2023-03-03 10:38:59 |


(资料图片)

3月2日,由安康高新区组织群团工作部和宣传统战工作部主办,现代城党委、高新物业公司、高新区柔力球健身协会承办,安康市委党校、国网安康供电公司、高新区招商局和不动产登记局协办的“文明有我”主题宣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活动在安康高新区现代城社区举行。

活动以创文宣讲与文艺表演相融合的方式开展,来自安康市委党校、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局、高新区招商局、现代城党委、高新区柔力球健身协会的创文宣讲员们轮番走上台前,以“文明有我”为主题,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为大家宣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感人故事,倡导大家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守护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力量。

活动中,舞蹈《吉祥腰鼓》、歌伴舞《汉水情》、柔力球《幸福安康》、扇子舞《万疆》、歌曲《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文艺节目相继上演,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穿插进行的创文知识互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创文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大家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现在我们社区越来越干净整洁,大家的素质也越来越高,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创文工作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新变化,今后我也会更加坚定地支持创文工作,从我做起,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争做文明市民。”现代城社区居民周女士说道。

整场活动主题突出、精彩纷呈,在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把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送到千家万户,让文明的种子根植于群众心田,让人人成为文明的传播者,人人成为文明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突破。

(图片来源:安康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