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要闻:淮南高新区北师大淮南实验学校项目进入内外饰装修阶段

来源:淮南广播电视台 | 2023-02-24 11:51:35 |


(资料图)

近年来,淮南高新区工委、管委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办学条件,不断提升辖区百姓对教育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月22日上午,位于淮南高新区的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实验学校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整个项目施工已进入内外饰装修阶段。

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实验学校项目选址在淮南高新区和畅街以南、水仙路以东、芙蓉路以西、春分街以北,占地总面积不低于3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淮南实验学校为小初高一体化十二年一贯公办学校,分两期建设。设计办学规模132个班,计划于2024年6月30日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

目前,在建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实验学校项目为一期工程,总工期333天,2022年9月1日开工,2023年7月31日竣工验收,2023年9月1日投入使用。作为淮南市引进北京高校办学理念的一所12年制公办学校,建成后将提升淮南整体的办学水平,成为淮南城市一张闪亮的名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