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0 10:26:30

英国将支付2亿英镑来取代格伦费尔式的覆层

英国政府承诺在Grenfell Tower火灾发生近两年后,在私人高层住宅上更换可燃熔覆层。一个报道176私人拥有的住宅中发现有自己的门面建富式的铝复合包覆,留下一个估计20,000人不确定他们的家园将如何进行安全的。

“今天我可以确认,我们现在将完全资助更换高层私人住宅楼的覆层,”总理特蕾莎梅说。

“我们已经看到一些私人建筑业主做了正确的事并承担责任,但遗憾的是,有太多人继续将拆除和更换的费用转嫁给租赁人。”

以前居民留下了账单

2017年,当Grenfell大厦的一个公寓发生火灾时,有72人死亡,并通过可燃和不合身的覆层迅速向上蔓延。

去年5月承诺投入4亿英镑用于支付社会住房区块的费用,但私人拥有的塔楼却自行找到了资金。

尽管政府要求业主不要将建筑物的安全成本转嫁给租赁者,但许多居民发现自己被交给了数千英镑的账单。

政府被迫采取行动反对“鲁莽”的建筑业主

当私人业主拒绝支付时,在克罗伊登发现有可燃烧层的一个开发项目的居民获得了200万英镑的法案。最初建造的Barratt Homes随后出售了该建筑物,最终介入以支付建筑物安全的费用。

住房部长詹姆斯·布罗克希尔说:“虽然一些建筑业主已迅速采取行动,我感谢他们做了正确的事情,但现在我正在考虑其他人的延迟策略。” “如果这些鲁莽的建筑业主不采取行动,政府将会这样做。”

用于Grenfell塔楼翻新的铝复合材料包层在当时是合法的,但后来被政府禁止用于任何新的高层建筑。

Grenfell Tower翻新时发生的泄露电子邮件显示,由于地方议会施加压力以降低成本,因此选择采用更防火的锌覆层选项的铝板可节省293,0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