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10 14:17:08

瑞士信贷在第四季度疲软后下调Page Industries的评级

全球经纪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截至2019年3月止的季度业绩令人失望的Page Industries所下调,该公司也被称为Jockey India。

在将20-21财年的盈利预测下调9-11%之后,该研究机构还将目标价格从先前的23,221卢比下调了19%至18,700卢比。

“第四季度业绩显着低于预期;利润同比下降20.4%。增长率的下滑令人担忧,因为它的基数相对较弱,”瑞士信贷表示。

经纪人看到已经疲软的趋势进一步恶化,此外,它表示管理层尚未见到2016财年第一季度的回升。

研究公司认为,与同行相比,公司的弱势程度非常高。

Jockey International和Speedo在印度的持牌人报告称,3月份季度利润为7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94亿卢比。管理层将疲软表现归因于经济放缓。

在截至2019年3月的一年中,库存增加了32%,达到750亿卢比,借款增加了45%,达到72亿卢比,与去年相比。

本季度运营收入下降0.1%至607亿卢比,运营水平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收益)同比下降18.5%至119亿卢比,同比收益率为440个基点。

FY19的销量增长率为5.6%,而Q4FY19的销量增长率为1.1%。Page在各类别中的产品价格上涨了4-5%。

去年,该公司的激励逆转和商品及服务税信贷是一次性的,并受益于Q4FY18,但FY19的表现低于公司的预期。

925时,该股票交易价格为20,023.50,下跌8.86%或1,946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